身闲时序好

叶蓝——等一等21

为了把车发出来,一不小心把写好的东西给删了



吃完了饭,叶秋把叶修和蓝河送去了实现准备好的公寓。

叶修年少离家,一直没有和家里联系,后来回来了虽然想和叶父叶母住在一起交流感情,但到底生活习惯变了。叶母心疼叶修,叶父更是不能容忍儿子糟蹋自己的身子,为了不再和家里闹矛盾,叶修主动提出搬出来住,只一次带了蓝河更是不可能回老宅了。

房子是叶秋挑的,离叶氏不远。小区里都是非富即贵,安保也很好。叶秋喜欢宽阔亮堂所以房子的窗子清一色的落地窗,没有太多的墙阻隔,家具也都是简约风格的。从外面看不到里面,很好的保证了隐私。晚上还可以看见整个B市的夜景。房子打算给叶修住之后,叶秋专门让人把原来的休闲区放上了两台电脑。

蓝河转了一圈,撇了撇嘴。

“怎么了?不喜欢?让叶秋换个地方?”

蓝河白了一眼叶修“我只是奇怪,你说你那么欺负叶秋,为什么他对你还这么好呢?

叶修摸了摸下巴,装出一副思考的样子”不知道,可能哥人格魅力太大了吧。“

蓝河亲眼看到站在不远处的叶秋冷哼了一声,傲娇的走了。

“安保系统给你弄好了,自己注意安全,网上睡觉记得拉窗帘......"

叶秋念念叨叨的说着安全事项,叶修有一句没一句的听着

”哎,我说住个房子要那么多摄像头干什么啊?哥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人物。“

叶秋想到了挂在市中心的荣耀宣传广告再一次冷笑了

”你以为是为了你吗?你楼上住的是影帝。我怕娱乐新闻的狗仔一不小心拍到国家领队的花边新闻,那你就一口气上两个版面了。”

“楼上是影帝?”蓝河有些好奇

“恩,就是那个新晋影帝秦云生。”

正说着,门铃响了,蓝河走过去开门

“你好,”门外站着的正是话题人物秦影帝

“你好。”蓝河有些诧异,本以为是个alpha,没想到是个omega看上去年级和蓝河差不了多少。真是年少有为啊,蓝河心里感慨。

叶秋也走了出来

“叶总好,我刚刚听说有人搬来想过来打个招呼,没想到是叶总您啊。”

这句话就很假了,这栋楼房子还没买的时候,售楼小姐就已经能把一栋房子上左邻右舍的名字报出来了,现在才听说太不可信。

叶秋执掌叶氏这么多年这点心思哪会不懂,也佯装高兴敷衍了两句。

门口三个人正聊着,叶修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感觉自己离自家omega有点远了,顺着信息素的味道找了过来,一把抱住。

“蓝啊!”叶修光顾着蓝河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还有人

直到......

“是.....是叶神吗?”

叶修刚补完信息素,有些茫然的抬头“是我,你......哪位?”

”叶神好,我是住在楼上的,过来打个招呼。“

”哦,那个影帝啊!“

”叶神说笑了,一个小奖罢了。“

蓝河看了看叶修把这自己的手和不断飘过来的陌生信息素,皱了皱眉,

叶秋注意到蓝河的表情,不动声色坐看自家哥哥倒霉



秦云生进来喝了杯茶,又开心的看着自己被叶修狠狠的虐了两把,再要了一下签名,高兴地走了。离开的时候天已经有点黑了。

蓝河不动声色的把排风装置打开,打算散一散家里的味道。

叶秋虽然迫切的想知道故事接下来的发展,但办公室还有一大堆东西等着临幸呢,不得不走。临走的时候把房子的两把钥匙给了蓝河,蓝河都拿给了叶修。叶修看了蓝河一眼,没有说话。

“晚饭想吃什么?”蓝河一边问一遍往厨房里走去

“你上次煲的粥。”

“好。”

蓝河煲了粥,看见冰箱里还有不少东西,随手炒了两个菜。

叶修处理了一下战队的事,桌上已经摆好了晚饭。不过,只有一副碗筷。

“小蓝,你不吃吗?”

“不是很饿。”

叶修顺着声音看过去发现蓝河正在穿鞋

“要出去吗?”

“回酒店。"

”酒店?什么酒店?”

叶修拉住了蓝河“你是不是在为了那个影帝生我的气?”

“没有......."

叶修堵住了蓝河的嘴,慢慢的把怀里的人往沙发方向骗。

蓝河气喘吁吁的推开了叶修,”不行,我易感期快到了,不能留在你这儿。“说着就想起身。

叶修那里会肯,直接按住了”蓝啊,刚好我也到易感期了,一起过呗。“

叶修的额头低着蓝河的,四目相对,蓝河突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修看着蓝河的眼神乘热打铁“你看楼上的那个omega那么危险,万一他又下来我怎么办。”

“你....你别给他开门不就......"

叶修的唇开始在蓝河的锁骨和脖颈间流连,“真不留下来?为了我.....恩?”

蓝河开始摇摆不定,抵着叶修的手开始放松。叶修满意的看着蓝河的表现,“小蓝啊,你看我现在多危险。留下来,恩?我保证不去管战队的事,什么事都不管。只有你一个,从人到心只有你一个。”

叶修把蓝河的耳垂含在嘴里吮着

蓝河想着自己还能在挣扎一下,强硬的推开了叶修。“不行,我们两个。”

叶修没了耐性,直接抓了回来“你想走也走不了!”alpha的信息素瞬间散了出来。叶修骑到了蓝河的身上开始脱衣服

”叶修!“蓝河大叫了一声”别....别这样....我们.....我们。“

”我们什么我们,婚也求了,家里人也见了,今天哥就把你办了,明天刚好领证!“

蓝河被叶修的话逗笑了”明天星期天,民政局不开门。“

叶修高深的看了蓝河一眼”在你眼里哥就这么弱?“

蓝河.......

”不许开黄腔!“

蓝河看着叶修突然心软了下来,”起开,我去洗......."

"得勒。“叶修立刻爬了下来,乖巧的坐在沙发上朝蓝河招手”等你哟。“

蓝河心里——能反悔吗?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