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闲时序好

叶蓝——等一等18

中国队夺冠后并没有在法国多留,夺冠第二天一大早结束了记者会后,队员们基本上就是自由活动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起去出去购物了。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去巴黎铁塔了,就连张新杰也和韩文清一起出来去了。领队记者会结束后直接就消失了!人一下子走了大半,其他的人也都各自自寻出路了。


蓝河拉着带着墨镜、口罩和帽子的叶修走在法国的街道上


“唉,一会儿去凡尔赛宫看看吧。”


“蓝河大大能不去吗?你可怜可怜小的,小的跟着你腿都要断了。”


“胡说!”蓝河放下了地图“你刚刚才在那家店里吃了东西坐了好久,这才几步!”


“我不管,不是我,我没有,不想走了。”


蓝河看了看四周,朝叶修脸上飞快的亲了一口


“得嘞,我们去凡尔赛宫!”


“叶修,叶领队,公共场合,要点脸吧!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叶修靠近蓝河“你惯的,你负责!”


“你!我惯的?你怎么好意思说!”


蓝河追上去要打,叶修笑着躲开“哎哎哎,小蓝啊,你恼什么啊,还打我.......松手松手,别弄疼自个儿.......”


“哎,那边两个小哥哥好有爱啊!”


不远处的咖啡店,两个来看世邀赛的姑娘正向蓝河他们的方向望去。


“刚才那个戴墨镜的小哥哥好像调戏了那个白衬衫的小哥哥啊!”


“这年头秀恩爱的是越来越多了,但是秀的这么好的不多了。我刚刚拍了照,发网上去。”


小姑娘想不到自己随手的一个举动会在网络上引起多大的风波,叶修蓝河更不会想到自己已经被人拍下来了。


几个经典的旅游地点走完,叶修和蓝河也就回到酒店。迎接他们的是两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叶修看着蓝河给詹姆士和英国队长爱德华倒完了水,将人拉到自己旁边坐下


“说说吧,来找我干什么。”


一听这话詹姆士立刻收起了在拍照的手机“我们来找叶领队是想让你指点指点我们。”


“不要,走吧”


干脆利落


“不是我们,是只有他,他是你的脑残粉。”


叶修笑了“脑残粉?那哥可不敢让你们呆在这儿了,万一你们伤着我们家小蓝,哥得心疼死。”


说着就想把蓝河往自己怀里揽


蓝河给了他一肘子,示意他坐好,别嬉皮笑脸的


“你不是!”詹姆士尖叫道“你不是你去荣耀店里买什么君莫笑的手办!你不是你和我抢什么海报!你不是....你连店里的小挂件你都不放过!你....你现在居然....居然和我说你不是叶神的粉!”


叶修一挑眉,看向沉默的英国队队长


“没有....就....就是买了送人......”


“送人!店里还有那么多手办,你送人就一定要和我抢!你你你你你.....友谊没了!没了!”


詹姆士气呼呼的坐了下来,又想到了什么“那你的手机屏保呢?为什么是叶神!”


叶修和蓝河一起看向了英国队队长,这个就严肃了啊


“就....就随手.....随手.....”


叶修皱了一下眉“啧,恕我直言啊,詹姆士你怎么看到爱德华的手机屏保的?这个有点......”


“我......我就拿起来......”


叶修一副了然的表情,又问爱德华“你买我的周边送人,问一句啊,送谁啊?”


爱德华顿了一下,小心的指了指旁边的.......


这下,连蓝河也明白了


只有詹姆士还在生闷气.......


好傻啊!


叶修........


蓝河........


爱德华........


詹姆士“这么多年的对手,认识了那么多年,连个手办都不让给我,这人怎么这样啊!还不愿意陪我来找叶神.......


叶修摸了摸自己omega的小软手,年轻人啊……


蓝河可怜的看了眼爱德华,也不说话了


“那个前两天......谢谢你了。”


爱德华突然间想起来什么,向蓝河道谢


“啊?啊!没事的,一点小事。”蓝河摆了摆手客套了一下


爱德华从袋子里掏出了自己角色的周边“抱歉,事发突然没怎么准备........”


“没事没事.......”


正打算商业互夸,詹姆士跳了起来“你送他这个!我看上了你都没给我!”


爱德华有些尴尬,看向了蓝河


叶修又突然说话了“你有那么多我的周边,送你自己的干什么换一个!”


“你凑什么热闹!”蓝河无语了“是计较这个的时候吗?”


“不行!这是原则!”


这到底哪来的飞醋啊!


“那个不行,我要送人”爱德华一口气否决了叶修的抗议”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你变了!”


“我不是,我没有,那个.....那个现在不能给你。”


一时间两个人又吵了起来


叶修被两个人吵的脑仁疼,起身到房间里找了个签字板大笔一挥:叶秋,扔给了詹姆士


“别吵了!最后一个,绝版。”


詹姆士一看,立刻闭嘴🤐️


爱德华有些无奈,笑了笑也坐了下来


叶修刚想享受一下安静的氛围,腰间的软肉被人掐住了


“你敢把绝版签给他!”


“不...不是,蓝啊,你不是不粉哥的吗?”


“那你还不是黄少的粉丝呢,要不我两分个手?”


“不是,这根本就不是一件事儿啊……”


“我不管,你把绝版给别人了!”


“那不是他在闹嘛,哥怕吵着你......”


“借口!他吵有人哄他,你凑上去干什么!”


“行行行,我再签,再签!蓝啊,松手松手疼,给你签to签好吧。就你一个人有。”


蓝河这才松了手


“嘶,小蓝你说你和他抢什么呢?”


叶修揉了揉自己可怜的肉,抱住了还有点小气的omega


“要你管,闭嘴,坐好!”


“啧,还这么霸道。”


“你宠的!活该!”


“好好好,哥活该!活该宠你一辈子。”


蓝河⁄(⁄ ⁄ ⁄ω⁄ ⁄ ⁄)⁄“信....信你的鬼话!”









再争取一把,把昨天的补上,明天去幼儿园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