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闲时序好

叶蓝——等一等19

中国队抵达机场的时候,机场已经出动了全部的保安维持现场秩序,记者们也架好了长枪短炮,只等人来。

中午时分,中国队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当中,首当其冲的正是联盟一脸周泽楷和联盟女神苏沐橙,瞬间引爆了在场粉丝的热情,各支队伍的战旗标志在空中飞舞。紧随其后的就是热情洋溢的黄少天和被黄少天狠狠拽住的喻文州,黄少天的粉丝立刻发出了欢呼声。张新杰和王杰希也相继走了出来,相比起前面的几个人,最后几个出来的就显得低调极了!

短短的一小段路深深走出了红毯的感觉,等到大家基本都上车的时候,记者们纹丝未动,丝毫没有赶下一场的觉悟。终于,一个人影出现了!

“嘶”在场的所有人都发出了不同程度的抽气声,叶神这变化有点大啊!

明显的瘦了下来,头发也减了短发,脸上也干净了,脸色有点苍白但精神状态还算好。最重要的是一身的行头,大家所熟知的叶神(能看见的情况下)都是队服,一件相同的休闲服能穿好久!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叶神的粉丝多数为技术分,女友粉,老婆粉不多。但是今天的这一身,黑色的风衣白色的条状衬衫外加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看上去没什么特别的,可是穿上了身就有了一种慵懒和压迫的感觉,有种指点江山的气场。记者一下子就冲了上去,保安节节败退。

“叶神,关于本次世邀赛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叶修大神,这次您世邀赛突然上场到底是为了什么呢,这是一种对外国战队的威慑吗?“

”叶神,方便透露一下您的私人信息吗?决赛后的那名男子是您的什么人呢?“

”叶神叶神,网上有人爆料您可能在近期结婚,请问是真的吗?“

................

问题层出不穷,叶修纹丝不动

等到所有人问完了,叶修十分冷淡的回答了四个字”无可奉告。“

说完就在保镖的掩护下上了联盟准备的专车。


”我的天哪!那真的是叶神吗?我还以为是网上的谣传呢!“

”太帅了!哎,你看网上已经有叶神同款了,马上让我男朋友也试试。“

”拉倒吧,你也不看看,叶神那件风衣可就五位数了,一般人是买不起的。“

”不会吧!这么贵,但是真的很好看啊!想要!“
”你能买块边角料就不错了。“

”可不是........"

听着旁边女生叽叽喳喳的讨论,蓝河看着电视上的那个人弯了弯嘴角。

果然那件衣服很好看,也不枉自己磨了那么久,还白让叶修吃了那么多豆腐

蓝河推起来行李箱走出了机场,毕言飞已经等在了机场外面

“对不起啊,大笔,机场人太了,等很久了吧?”

毕言飞上下打量了一下蓝河“还行吧......."

两人上了车,蓝河掏出了手机,刚好有一条叶修的消息。

顺便回一下吧,很快的。蓝河这么想着

”世邀赛又夺冠了。“毕言飞突然来了一句

”恩,“蓝河沉迷手机无法自拔,叶修这个不要脸的,贼讨厌!

毕言飞瞥了一眼蓝河又说道”当初十区开荒好像还是昨天的事,一眨眼都要过去三年了。“

”恩“蓝河继续沉迷手机

”当初觉得君莫笑是个大神,想让你去拉拢拉拢,结果谁知道他把你拢走了。悔不当初啊!”
“恩”蓝河丝毫没有发现异常

“果然是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蓝河你现在眼里就只有叶神了,没有一点我们这些兄弟了!“
蓝河总算听见了”胡说什么呢!“

蓝河还以为毕言飞是在开玩笑,毕竟以前这类玩笑也不少。

”你打算什么时候和叶神官宣啊?“
”还没确定呢........嗯?”蓝河终于回神了

“大笔你胡说什么呢.........我.......其实我和叶神......没什么关系。”

蓝河看着毕言飞的表情,声音越来越低

“世邀赛那张照片一放出来我就认出你了。”

毕言飞看了眼蓝河,一副不用多说我都懂的表情。

蓝河突然间有点不好意思,手机一直在震动,蓝河有点不敢再毕言飞面前看了。

“是叶神的消息吧?赶紧回吧。”

“你们.....你们都知道了吗?”蓝河小心翼翼的问

“就我和大春看出来了,那两个还蒙在鼓里呢。”

“那.....那你知道这件事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想说的?蓝河你看看你脖子没遮住的咬痕,你说我还能说什么。”毕言飞的口气颇有种老父亲的无奈。

“蓝河啊,我们都知道你喜欢叶神,你能有现在的结果我们都为你高兴。但是叶神他毕竟不是普通人,公开之后会面对什么,你自己做好心理准备就行。叶神要是以前那样还好些,现在他变成这样成了多少omega心里的幻想,你这一声不吭就把人大神给勾走了,肯定会有人不满的。”

蓝河低头摆弄着自己的衣角“我不怕,只要他不后悔就行......."

“重点在这里吗?”毕言飞心里想

就在毕言飞打算再次开口的时候,蓝河的电话响了。

“喂,恩.....大笔来接我了......没遇到什么事儿.....你那里呢?.....这么快吗,都不休息的......滚滚滚给我滚,我就是白瞎了才看上你......你讲点道理好不好.....你这是在耍无赖.....对,就是你.......我没错.....不许欺负黄少!.....你敢!......."

毕言飞严重怀疑自己吃到了几吨重的狗粮,并且有点撑了

”我不和你说了....你还是个孩子吗?能不能成熟点....亲你个大头鬼....“

毕言飞有点想把蓝河扔下去”咳咳咳”

蓝河看了一眼假咳得毕言飞压低了声音“我....我先挂了.....没什么事儿....你再开黄腔!.....叶修!......滚滚滚滚滚.....满脑子都想得什么啊?.....不好意思我不是黄色废料.....挂了挂了...."

毕言飞看着蓝河有点红的脸面无表情的说:”我收回刚刚说的话,你现在已经满脑子都是黄色,啊不是,是叶修了。“

”毕言飞!“蓝河咬牙切齿的瞪着毕言飞


世邀赛结束所有的随行人员都放了假

蓝河收到了叶修的短信,打算和叶修一起去B市,刚回完消息,电话响了

是自己的alpha父亲

”喂,爸。对....会放假.....有安排了......."




猜猜会发生什么呢?小蓝爸爸想要干什么呢?





评论(3)

热度(57)